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6

20160203:AEON Net Shop(日本境内)


 

这两次都是要买Ah Pek的啤酒才使用的。

之前都是带着小孩去购物,总之就是考验耐心、考验体力、也考验钱包。

我原本打算买好几样东西就马上搭免费的购物巴士回家。
如果带着妹妹,我没有办法控制时间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有时候,妹妹会拿几样零食,结果超出我本来的预算。
有时候,买好东西后,结果妹妹想去公园玩,阿嫂我要提着重重的东西陪太子出游。
很可怜的~

只是最低需要5000日币才免费送,少过的话,需要另外给¥324(现在promotion比较便宜¥108)。
另外Member Day原本有扣5%的,使用送货上门的service就没有这个折扣。
不过,可以使用WAON付款,也可以使用优待卡。(不错,可以存point换钱^^)

如果没有买啤酒的话,我少买东西超过5000日币。
每一次给¥324运输费,我又心痛;一次买多多囤着,我又不擅长管理。 
如果特地为了免费运送,而东加西加,又好像失去了原本使用的目的。
两天的分量+运输费的话,不懂是否比较划算?唉~要算一算看看了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